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深夜醉驾撞上民房

http://www.mwnews.cn  2019-07-24 11:38: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通讯员 榕马政)今年3月2日凌晨3时25分许,一辆小型普通客车在马尾区魁岐村魁岐108号民房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车内一人轻伤达一级、路边电线杆等公共设施及一处民房受损的后果。日前,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犯罪嫌疑人林某提起公诉。

  根据检察官介绍,林某于案发前晚8时许,与朋友在马尾某KTV及附近的酒馆喝酒直至次日凌晨3时左右。在刚喝完酒之后仍决定将朋友送到住处,之后再自行开车回家。

  其中一名朋友住在魁岐村内,林某晕乎乎地将该朋友送回,返程时车上还坐着同样喝多了的两名朋友,一名系着安全带坐在副驾上,一名系着安全带坐在副驾驶座上,一名躺在后排座位,均睡得很沉。

  由于夜深,再加上喝了酒,林某在行驶过程中意识越来越模糊,支撑了一小段后竟然睡着了,直至发生事故。案发后,林某及未系安全带的后座男子受伤昏迷,被送往医院。

  经鉴定,林某此时的全血样检出乙醇含量为167.24mg/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