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招录取通知书预计8月10日前发放

http://www.mwnews.cn  2019-07-29 12:12: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日前,记者获悉,马尾区中招录取结果已在7月26日公布,录取通知书预计8月10日前发放。考生可以通过中招志愿填报系统网站(http://120.35.4.20:7201/iexam-fuzhou-web/mstsm/LoginAction/toLogin.do),登录自己账号,查询录取结果。

  据了解,马尾早已经普及高中,高中录取率是100%,其中,高中包括普高和中职。在录取通知书上,普高的录取通知书一般是在8月10日前,到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各校会在通知书上介绍下一步安排。中职、五年制高职通知书,一般由学校直接邮寄到家里。判断哪所学校是官方录取的,以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公布的录取学位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