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加油站监督管理

http://www.mwnews.cn  2019-08-06 17:03:51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推进加油站监督管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文/图)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打击作弊违法行为,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加油站监督管理。

  强化培训提升执法能力。举办在用加油机监督管理相关知识培训班,邀请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高工结合日常监管和消费维权案例,为30余名一线干部讲解加油机监督检查和计量消费纠纷处理关键点。进企业开展主题宣传。深入辖区中石化、中石油、民营加油站等12家单位现场普及政策法规,共悬挂横幅12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在加油站醒目位置张贴《承诺声明》12份。并开展2轮加油机计量监督抽查,检查是否存在使用擅自改动或拆装的加油机及加油机各部位铅封情况,对3家单位加油枪和油品突击检定结果也暂未发现问题;今年以来,马尾区加油站投诉中也未出现计量问题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