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首个船政主题大型户外公益电子显示屏落成

http://www.mwnews.cn  2019-08-08 16:07:34      【字号

我区首个船政主题大型户外公益电子显示屏落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8日,我区首个船政主题外大型公益电子显示屏在罗星塔公园落成。该屏幕屏体造型融合代表性船政文化元素,今后将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传教育、文明城区创建、船政文化等宣传氛围的营造。

  “根据今年区委宣传部重点工作项目安排,我部于4月份启动罗星塔公园户外电子显示屏项目建设,向社会邀请招标,前后历时5个月时间,今天正式通过验收。”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块电子显示屏有别于一般的电子显示屏,造型上部是船政衙门建筑元素,下部是罗星塔、平远号、杨武号、万年清号、水上飞机等极具代表性的船政文化元素,造型整体色系及装饰元素提炼于船政景区原有的标识系统,使其与环境更加和谐统一。”

我区首个船政主题大型户外公益电子显示屏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