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麦迪”成功卫冕!

2019年全民健身三人篮球赛圆满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08-09 08:35:00      【字号

“马尾麦迪”成功卫冕!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何鋆棽)“麦迪太厉害了,有他真的是太稳了,无论进攻、防守还是控场无所不能!”这是昨晚决赛现场观众对马尾球星邵立平(图中手捧冠军奖杯者)的的评价!“麦迪时刻”在马尾又一次出现。

  8月8日晚19:00,由马尾区文旅局主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日三人篮球邀请赛在马尾体育馆室内篮球馆拉开序幕,来自马尾区自发组织的16支篮球队伍在这里激情开战。

  赛场上,各队队员全力以赴,积极进攻。不时出现抢断、快速反攻、奋力抢夺篮板等精彩瞬间……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整场赛事扣人心弦。场下,上百位观赛球迷纷纷加油助阵,比赛热潮一阵高过一阵,掌声和欢呼不断。历经3小时的激烈角逐,8支球队从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名次。

  决赛在“FBA篮球队”与“猩球队”之中展开,“猩球队”中陈健、邵立平、叶柳青三人发挥神勇,依靠着陈健的三分球,邵力平稳定的篮下进攻及防守、叶柳青的篮球板牢牢把控住场上局势,最终以10:8险胜对手,勇夺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冠军“猩球队”队的队员,陈健与邵立平去年也是该项赛事的冠军,两个人的实力在此次比赛中又一次得到了淋漓尽致地展现。他们两个人在场上轮番发挥令对手毫无招架之力,赛后连对手都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

  绰号“马尾麦迪”的邵立平在马尾篮球圈中人尽皆知,作为马尾篮球队的绝对主力,他告诉记者:“今年我们夺冠之路比去年难很多,好在我们一轮一轮坚持了下来,队友们的配合十分默契,进了很多关键球。希望明年继续夺得冠军,创造马尾区三人篮球赛的‘王朝’。”

  马尾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三对三篮球赛是马尾区全力打造的全民参与的篮球赛事,为广大马尾篮球爱好者创造一个更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全民健身发展。

“马尾麦迪”成功卫冕!

“马尾麦迪”成功卫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