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余名两岸青年相聚琅岐携手联欢

http://www.mwnews.cn  2019-08-09 13:19:43      【字号

千余名两岸青年相聚琅岐携手联欢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荧光舞、歌曲串烧、互动游戏……昨晚,第七届海峡青年节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联欢晚会,在琅岐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办,1000多名两岸青年参加了联欢晚会,他们围绕在茉莉花舞台周边携手联欢,共庆第七届海峡青年节。

  联欢晚会以传承与弘扬中华文化为主旋律,以“追梦、筑梦、圆梦”为主题,对传统与时尚进行了创新融合改编,在碰撞与激情中体现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心与交融。

  联欢晚会在快闪《相亲相爱》中拉开序幕,两岸青年们载歌载舞,从场外到场内,绽放青春的热情。荧光舞《点亮青春 同心追梦》与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表达了两岸青年共同追梦的心声与愿景。在榕就业的台湾青年彭俊杰的演讲《筑梦福州,畅想未来》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最后,联欢晚会在全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两岸青年以青春之名,携手同心,共圆中国梦。

  同济大学学生林莹告诉记者,参加海青节认识了很多朋友,大家一起品尝台湾的凤梨酥、福州的茉莉花茶等,增进了感情。

  联欢晚会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广播电视台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