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男子入户盗窃 沉睡小伙被惊醒将其当场抓获

http://www.mwnews.cn  2019-08-16 19:54: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薛海云 通讯员 榕马政 薛海燕)5月8日早上10时30分许,马尾区某村小伙罗某某正在家中沉睡,犯罪嫌疑人田某某见其家中大门未关,便“胆大妄为”进入院子,推开受害人罗某某租住的房门,趁其睡觉之机,翻找放在房间床尾的衣裤内的财物,千钧一发之际,田某某被睡醒的罗某某当场抓获。日前,马尾区人民检察院以田某某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马尾区人民法院对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了解,1959年出生的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两年内还实施了其他两次入户盗窃行为。2018年5月24日,田某某窜到马尾区某村民房门口,见大门未关便进入受害人院子,将王某某放在床头充电的Vivo牌Y53手机盗走。经马尾区价格认证中心认定,Vivo牌Y53手机价值人民币647元。今年5月20日,田某某窜到马尾区某村受害人刘某某的住处,趁房屋内无人,进入厨房,将刘某某放在冰箱里的500元人民币盗走。

  检察官提醒,夏季正是入室盗窃的高发期,广大市民夜休息时记得关好门窗,切莫一时贪凉,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若遇到不明人员侵入房屋的情况,首先要确保自身安全,避免引发人身伤害,同时及时报警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