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19-08-17 11:22:01      【字号

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8月17日,由马尾区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马尾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马尾区全民健身乒乓球团体赛在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新大陆公司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区公安局获得第二名,区文旅体局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吸引全区近百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各支代表队团结一致,奋力拼搏,选手们互相切磋,相互学习,一轮轮精彩的对战,每一球都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一个个刁钻角度的发球,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凶狠的扣杀,无不显示着各位选手的实力和智慧。

  区文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全区的全民健身的一个项目,主要是提升全区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推进乒乓球爱好者的友谊,这次比赛是马尾区今年第二次乒乓球比赛,主要面对我们全区的乒乓球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更加的喜爱乒乓球,喜爱运动。”

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

庆祝建国70周年乒乓球比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