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随迁子女入学本月23日起报志愿

http://www.mwnews.cn  2019-08-21 15:50:0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8月21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我区随迁子女网络填报志愿将于8月23日8:00-24日12:00进行。

  据了解,8月22日福州教育网和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首页将公布各区向随迁子女开放的小学学位余额。马尾区教育局初教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入学材料现场核验通过的随迁子女均可填报三个学校志愿,其中我区第一志愿默认为报名点学校,即居住证登记所在小区对应的学校,二、三志愿可自主选择。

  “填报志愿只有一次提交机会,确认提交后不可修改。”该相关负责人提醒学生家长,8月24日中午12:00后不可再填报志愿,务必及时填报,否则无法参加电脑派位。

  8月25日,随迁子女电脑派位结果公示。家长将收到派位结果短信,也可以登录预报名系统到“填报志愿”模块查看派位结果。

  网络填报志愿可登录福州教育网“福州市小学招生预报名系统”链接进入预报名。手机端微信关注“福州五区小学招生”公众号或进入“e福州”APP相关入口预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