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37路开通60周年 9月16日起延长运营时间

http://www.mwnews.cn  2019-08-30 15:13:35      【字号

  

37路开通60周年  9月16日起延长运营时间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方便马尾群众夜间出行,自2019年9月16日起,37路公交线路“尤溪洲(东)公交站”末班车由21:35推迟至22:00,即台江往马尾方向运营时间延长25分钟,其它不变。

  据了解, 37路作为当前福州日均客流量排名第一的公交线路,推迟其末班车已是多次被提及的“老大难”民生问题。马尾群众此前夜间出行只能依靠由台江步行街至马尾的私人的士,出行成本大大增加,且乘车安全也得不到保障。日前,相关部门决定,37路往马尾方向末班车将推迟至晚10点,这也是继73路公交车之后,第二条末班时间为10点从福州城区前往马尾的线路。延迟末班车后,将大大方便市民夜间从福州市区返回马尾。

  福州公交37路(原“马江班车”)于1959年开通,今年恰逢其开通60周年。60年来,37路一直连接着福州中心城区与马尾,数以万计的马尾人依靠它日常出行。它为马尾区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见证了马尾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