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委”公交站点是否更名,您来定

http://www.mwnews.cn  2019-09-02 14:00: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交通局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马尾区委站”公交站名的导向服务性,向市民提供更准确、更清晰的公交出行指引。马尾区交通局拟就“马尾区委站”是否变更命名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投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目前,区交通局拟定了 修改站名为马尾区人大政协、马尾步行街站或马尾区总工会大楼,群众也可通过网络投票、电话、邮件等途径进行投票反馈意见 。针对群众意见,区交通局将进行认真研究,吸收采纳科学合理建议,对公交站名进行修改完善,提高我区公交服务水平,方便市民出行。市民可以。

  征求方式:微信公众号:http://www.mwnews.cn(马尾的事儿);电话:0591-83985116;邮件:mwjtj@sina.com。投票截止日期:2019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