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风“剑鱼”今起携雨送凉爽

http://www.mwnews.cn  2019-09-03 21:03:20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昨日白天,马尾又迎来赫赫炎炎的酷暑天,不过从明天开始,台风外围环流将给我们送来持续降雨过程,气温将明显回落。

  据马尾气象部门介绍,近几天,西北太平洋上一下孕育出5个台风胚胎。原先被认为最有可能先一步成长为台风的南海热带低压发育迟缓,被后来居上,“玲玲”的名号被抢走。昨天上午8时,位于菲律宾以东洋面上的热带低压成长为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而南海热带低压即将成长为今年第14号台风“剑鱼”。

  今天白天,副热带高压依旧主宰马尾,马尾人还要忍受晴朗酷暑天气的煎熬,最高气温达31℃,午后局部地区落下阵雨或雷阵雨。预计明天开始,“剑鱼”就要给马尾带来显著而持久的降雨了。全区可普降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地区会出现大雨,还可能出现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