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mwnews.cn  2019-09-17 13:04:54      【字号

“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快闪”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日前,马尾区人大机关门前歌声悠扬,一场以“快闪”的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正在上演,现场气氛热烈,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用歌声表达祝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演出由人大常委会领导及人大代表走出大厅领唱开场,随后现场人员站立后齐唱歌曲高潮部分,现场来自阳光学院的学生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大家饱含深情,放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参与,以特别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新时代的交响,为祖国献上一份节日礼物。

  在罗星塔分场,区人大代表挥舞着手中的旗帜,放声歌唱祖国。活动现场,一支正在练习的乐队也加入到了“快闪”活动中,为活动增添热闹氛围。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为区人大常委会主办,由福州微视文化传媒策划摄制,主要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纪念地方人大成立4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