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至九州,羽落马尾

2019“冠城大通杯”LYB福州马尾分站赛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19-09-23 10:56:13      【字号

福至九州,羽落马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9月22日下午,2019“冠城大通杯”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福州马尾分站赛在马尾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全球众多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目光,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的600多名羽毛球爱好者经过两天73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个组别分别决出了单项前四名,并获得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颁奖仪式上,LYB品牌创始人李永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寅先生,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河先生、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严艳鸿女士、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余坦锋先生、新大陆集团工会主席蔡娟女士出席仪式,并为获得各组别单项前三名的运动员颁发奖状及奖金。

  来自泰国的选手程志然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来福州,这里环境很好,比赛氛围更是没话说,参赛的业余选手们水平都很高,观众也很给力,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感觉非常棒!

  垄聚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国内外业余羽毛球规格最高的赛事,LYB全球业余羽毛球锦标赛系列赛事旨在通过业余羽毛球赛事发展羽球爱好人群,使羽毛球运动更加深入群众,在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助力城市经济、体育发展的同时,为中国羽毛球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体育事业锦上添花。

福至九州,羽落马尾

福至九州,羽落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