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9-09-27 14:57:01      【字号

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9月27日下午,马尾区庆祝建国70周年全民健身机关篮球赛落下帷幕。区教育局代表队力克区公安局代表队荣获冠军。

  在决赛现场,区教育局代表队与区公安局代表队场面十分焦灼,双方比分紧咬,互不相让。比赛直到第四节,教育局利用几次反击才将分差渐渐拉开,最终教育局以53:46获得马尾区全民健身机关篮球赛冠军。

  教育局代表队队员任美杰告诉记者:“这次比赛,我们队伍发挥出了比其它队伍更强的实力,夺冠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希望明年还能参加这项赛事,同时也结识区内更多机关单位的篮球好手。”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共有12支来自我区的机关篮球代表队参赛,这些队伍都表现出了高水平和高昂的斗志。希望通过每年的全民健身比赛提高我区的体育水平,并促进各个单位之间的互动。

马尾区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