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校企联袂歌颂祖国

http://www.mwnews.cn  2019-09-30 14:45:30      【字号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与福州市聋哑学校、福州市马尾实验小学联合在马尾实验小学体育馆举办“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马尾实验小学弦乐团的《我和我的祖国》节目中拉开帷幕,随后朝日环保有限公司带来精心编排的《追梦朝日人》、福州市聋哑学校学生们带来的《我的中国心》等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既有传统歌舞节目和赏心悦目的乐器表演,又有手语表演、相声表演,展示了新时代新面貌,向祖国献礼。

  现场还邀请不久前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翁希明畅谈感受。他是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也是马尾实验小学第三届红领巾亲子理事会会长,在马尾实验小学设立朝日环保奖教金。上个月,他向福州市聋哑学校教师送上20多万元慰问金,支持特教事业发展。

  “这次活动主要是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参与进来,关心特教事业。”翁希明说道。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

讴歌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