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9-30 15:54:21      【字号

 马尾区举办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马尾区举办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马尾区举办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睿凯 文/图)9月30日上午,海西提社区广场前欢歌笑语,锣鼓喧天。由马尾区委文明办、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罗星街道办事处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庆国庆“文明旅游 礼赞祖国”宣传活动在此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宣传文明旅游,普及信用旅游,保护传承文化遗产,推动文明城区和信用城市创建。

  活动中,多个传统歌舞节目精彩纷呈,引得在场群众发出阵阵掌声;而另一边的文明旅游、信用游和文物遗产宣传展板前也人流不断;安全文明旅游、“信用握在手、马尾放心游”和文化遗产保护等知识问答,更是得到广大市民和游客的热情参与,发出近千份宣传品。

  期间,志愿者们还通过宣传引导大家 “文明”旅行。在现场开展志愿宣传的旅游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争当文明旅游宣传员、引导员和监督员,寓精神文明于旅游中,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做出表率。

  据悉,近年来,马尾区把文明旅游工作作为重要任务认真部署、扎实推动,通过广泛开展争创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景区等一系列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一道公众自觉、行业自强的文明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