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城管拆违不手软 动真碰硬零容忍

http://www.mwnews.cn  2019-10-08 15:35:2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马尾区城管局联合马尾镇政府对位于快安磨溪边上的违建进行强制拆除。此违建曾拆除过一次,业主再次修复了拆除部分并企图继续扩大违建范围,经多次沟通,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违章户仍不为所动,拒不自行整改,此次行动予以强制拆除处置。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25人、马尾镇城建办工作人员3人、保安23人、工人20人、执法车2辆、机动车6辆、钩机1部。拆除过程中,违建户情绪激动,试图暴力抗法,多次阻扰钩机进场作业,推搡殴打现场工作人员,甚至做出自残等行为企图阻止拆违行动,但现场执法人员临危不惧,克服重重困难压力,整个过程处置得当,在避免发生严重冲突的同时,保证了拆违行动的顺利进行。

  此次行动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200多平方米,有效打击了违章户的气焰,消除了违法建设的恶劣影响,达到了拆除一处,教育一片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