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培训马尾镇专场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9-10-17 09:06:41      【字号

“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培训马尾镇专场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0月14日,2019年福州市第29期农村妇女“新农村建设女性大讲堂”培训马尾镇专场在马尾镇政府会议室开班,70名来自马尾镇妇女干部、群众聆听了讲座。

  来自福州大学的骆念蓓教授分别从互联网的发展过程和互联网思想、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新特点、互联网营销企业案例、问题与交流四个环节生动的介绍了电子商务应用的概念和意义。通过列举与农村妇女群众切身实际的实例,深入浅出地分析电子商务应用的发展趋势和主要特点。

  本次讲座通过让妇女群众亲身体验如何在网上交易产品,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服务带来的益处,帮助她们了解知识、拓宽视野、掌握技能,也希望她们结合实际情况,整合农产品,助推农村电商发展,拓宽致富渠道,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