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相伴童行-人际交往成长

http://www.mwnews.cn  2019-10-22 17:38:00      【字号

相伴童行-人际交往成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冉余 文/图)日前,由马尾区民政局,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亭江中心小学联合开展的“相伴童行-人际交往成长”小组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的致睿服务站点拉开序幕。

  活动一开始,成员彼此还很陌生,但每个人介绍完自己,都可以获得同伴们热情的掌声,在温暖的气氛中大家的心情也跟着轻松了。本次活动通过 “介绍自己”、“搭桥过河”、“玩转风火轮”、“旋转的中点”等环节及团体游戏形式,引导成员从互相认识到彼此配合;让孩子们感受小组团体氛围,澄清小组目标;从游戏中分享感受,从感受出发一起制定小组规范,为小组的目标达成开了一个好头。

  致睿社工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中社工协助成员彼此交流了游戏心得感受,激发了参与活动的留守儿童人际交往潜能,有效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及与人合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