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阳光之星”表彰大会暨出彩阳光人文艺汇演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0-23 15:04:42      【字号

2019年“阳光之星”表彰大会暨出彩阳光人文艺汇演举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郭策 文/图)10月18日晚,阳光学院召开2019年“阳光之星”表彰大会暨出彩阳光人文艺汇演,与现场观众一起见证“阳光之星”的辉煌成就,一起领略“出彩阳光人”的风采展示,并为20位优秀“阳光之星”学生代表颁奖。

  表彰会上,福建省晋江市第一届青年领袖、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银奖获得者庄杰同学作为最美公益代表做了《一个人的一生要有一段热泪盈眶的日子》的演讲,呼吁广大阳光学子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随后为第十四届PSAC国际摄影大赛评委奖,人民日报旗下人民图片等签约摄影师章宸睿同学、世界职业超模大赛中国区亚军吴泽敏同学、美国vex机器人世界锦标赛金奖,最佳创意奖获得者何游龙同学颁奖......他们中有的同学曾参加了“厦门金砖安保”,杭州G20峰会安保。他们从曾经的大学生士兵到如今的士兵大学生,不变的是肩上的责任。他们虽脱下军装,但仍有自己的战场,舞台虽不同,本色永不改。

  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阳光之星”作为阳光学院学生最高荣誉称号,也是我们多少阳光人梦寐以求的。每年大四上学期进行评比,获评“阳光之星”排名前30%的由阳光学院董事长特别推荐就业,其余获评个人由阳光学院校长特别推荐就业。此外,在大一至大三还会进行学习之星、运动之星、创新之星、文艺之星、奋斗之星,获评“阳光五星”的同学报名阳光直通车专班可优先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