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06 16:16:27      【字号

区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6日上午,马尾区总工会职工法律服务队及党员志愿者赴亭江镇长安投资区开展“尊法守法 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职工法律服务队及党员志愿者向广大职工群众发放了《维权视窗》、《福建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各类普法知识读本200余份,同时现场就职工群众提出的具体问题提供了咨询解答,营造了良好的学法氛围。

  区总工会开展法治宣传活动旨在提高职工群众理解和运用法律法规及政策的能力,引导其以理性合法的方式维护自身权益,让职工群众尊法、守法、懂法,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