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高考报名明天开始

http://www.mwnews.cn  2019-11-14 11:00:1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昨天,省高校招生委员会、省教育厅对外发布《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马尾区的2020年福建普通高考报名明天开始。

  和往年相同的是,报名仍然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和往年不同的是,此次明确了补报名时间:2020年4月。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在艺术类报考科类上,2020年高考首次将摄影类并入美术类,调整后,2020年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分为音乐类、美术类、舞蹈类、播音与主持类、编导类、表演类(含影视表演、服装表演专业方向)、书法类等7个类别。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的考生如需参加招生院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校考,须先取得相应类别、相应层次的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合格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