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志愿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1-15 12:51:05      【字号

马尾法院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志愿行动

  马尾新闻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近日,马尾法院党总支副书记庄小江带领部分党员干警来到连江县坑园镇象纬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在座谈会上,法院干警先是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对该村扶贫工作整体情况的介绍以及扶贫对象的生产生活基本情况,并在象纬村村干部的带领下对帮扶对象进行入户走访,了解他们需求。随后,庄小江同志代表马尾法院对扶贫对象进行亲切的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

  近年来,马尾法院将精准扶贫作为一项重点工作,2017年以来共计开展6次专项精准扶贫行动。今后,马尾法院将继续把扶贫工作作为践行为民宗旨的一个重要着力点,通过切实的行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