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色志愿行 同创文明城

http://www.mwnews.cn  2019-11-20 01:12:21      【字号

红色志愿行 同创文明城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王苗苗文/图)为助推福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加强城市管理,提高居民的精神文明道德素质,同时提升大学生在创建工作中的参与度和支持率。11月15日,阳光学院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共建单位培英社区,开展文明劝导红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阳光学院学子进入物业小区,配合社区志愿者,针对垃圾摆放、安全隐患、街道卫生维护、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问题对附近居民进行文明劝导,营造全民知晓、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氛围,动员更多城市居民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引导每个人都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良好氛围再添一份力量。志愿者们统一穿着红色背心,主动承担示范作用,帮助居民一起打扫街道垃圾,将文明精神化作实际行动,用耐心和热情传递文明,用实际行动诠释文明。

  此次红色志愿行动,充分展现了阳光学院艺术学子的青春力量。阳光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我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