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安委办举办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9-11-20 11:00:55      【字号

区安委办举办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11月20日,由区安委办主办的全区村、社区安全协管员培训在区委党校举办。全区村、社区安全生产协管员,以及各镇、街安办主任共计100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为期一天。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胡玉魁副教授级高工和李叶枝教授级高工进行了授课,重点讲解了村、社区安全生产和防火安全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与法律责任,及安全员管理职责、应急处置等,以便各安全协管员能更好履行职责,消除安全隐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安全意识进一步得到提高。“希望能多参加几次这样的培训,我会把安全知识带回街道。”罗星街道培英社区副书记孙静海表示:“本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安全的认识,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抓好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工作。"

  马尾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叶铸贵表示,通过今天的培训,旨在让大家对安全知识都有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今后大家都可以多渠道宣传安全知识,重视企业和居民的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管理,为建设平安马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