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物业暖人心 锦旗诉真情

http://www.mwnews.cn  2019-11-24 13:19:19      【字号

  本报讯(记者许琳晶 实习生丁林怡文/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1月23日,大名城物业名郡服务中心收到了来自小区业主张女士送来的印有“如风雪中送炭似寒冬里暖阳”字样的锦旗,表达对物业工作人员在短时间内协助抢救孩子的感激之情。

  “那天是11月13日,早晨8点30分左右,我们在物业门口(38号楼)开晨会,这时听到39号楼下传来一阵哭喊声,我们都循着声音的方向跑过去,发现一位阿姨手里抱着的小孩正在大声哭喊,小孩子的情况非常严重,感觉随时会有危险,旁边围着十几个人也都不知所措。客服主管立刻抱过阿姨手中的孩子、在秩序班长的协助下迅速往大门口赶去,拦下出租车赶往福兴医院。”大名城物业名郡服务中心的项目经理赖杰回忆道,“由于孩子的奶奶年龄比较大,动作也十分的慌乱,感觉吓坏了,所以我们就全程抱着孩子,安抚孩子的情绪。8点45分我们到达医院,在医院经过十几分钟的紧急抢救,孩子脱离生命危险。9点25分孩子父母赶到现场,经确诊需转到市医院进一步检查。当时我们到医院后,下车比较匆忙,好心的司机连车费都没收就离开了。”

物业暖人心 锦旗诉真情

物业暖人心 锦旗诉真情


物业暖人心 锦旗诉真情

物业暖人心 锦旗诉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