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打击侵权假冒 >> 正文

新大陆科技集团获“2019年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19-12-12 10:24:4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姚琦玥)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复核公示名单,新大陆科技集团成功登榜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福建省六家企业入选。

  新大陆科技集团是一家产业横跨IT、物联网、大数据三大板块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是全球第二、亚太第一pos机具供应商,累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技术1200余项,800余项国家专利和8项国外专利;主持并参与编写多项国家、行业及地方标准,承担了百余项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并先后被列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等;享有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资质、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等。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是国家对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工作授予的最高荣誉,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