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9-12-16 15:06:44      【字号

福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2月14日-15日,福州市检察机关首届全员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马尾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羽毛球赛是全市检察机关首届全员健身运动会第三场比赛。比赛由福州市检察院、福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马尾区检察院、福州市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比赛以混合团体赛形式进行,全市检察机关共有14支代表队128名选手参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员都表现了很高的水准,吊球、杀球、平抽,各种羽毛球技术应有尽有,他们不时打出令观众惊叹的好球。最终,福州市检察院夺得了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马尾区检察院获得团体第八名。

福州市检察机关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福州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全员健身运动会,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重要举措,是加强检察文化建设,推动检察工作发展,展示检察形象的重要载体。参加本次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的14支代表队以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检察人员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福州市检察机关首届全员健身运动会共三场赛事,第一场是今年5月在晋安区体育馆举办的篮球比赛,第二场是今年7月在台江区工人文化宫举办的乒兵球比赛,这次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是第三场,也是首届运动会最后一场比赛。汇总三场赛事的总成绩,评出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并对特别奖、组织奖进行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