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20马尾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0-01-05 17:39:52      【字号

2020马尾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文/图 )1月4日,2020年马尾区“迎新中体杯”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团体赛在马尾体育馆开赛。本次比赛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主办,福州中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马尾区羽毛球协会协办,共13支队伍近150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热情高涨,在球场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准。经过激烈角逐,江滨中学获得冠军,琅岐经济区、新大陆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马尾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我区对体育运动的不断投入,我区竞技运动水平越来越高。同时马尾体育馆现在有能力承办越来越多的赛事,希望通过承办赛事吸引越来越多的好手来参赛,进一步提高我区的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