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届迎新亲子运动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1-08 10:41:06      【字号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届迎新亲子运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冬天的严寒挡不住运动的脚步,欢腾的气息让初冬暖意融融。近日,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举办“我运动,我快乐”第三届亲子迎新运动会,让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中,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亲子运动会。

  开幕式上高潮迭起,活力四射。小运动员们踏着《运动员进行曲》,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孩子们灿烂的笑容,使得整个赛场充满了活力,各班响亮的口号伴随着有力的步伐在运动场上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马尾第二实验幼儿园第三届迎新亲子运动会

  升旗仪式上,孩子们看着五星红旗随着音乐缓缓升起,心中充满了光荣和自豪。孩子们广播操展示环节过程中,家长手中的照相机、摄像机频频闪动,唯恐漏下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开幕式过后进行的是运动会的集体竞技项目“拔河”、“爬爬乐”、“平板支撑”,家人摩拳擦掌地要争取第一。比赛场上时时爆发出欢乐的笑声,观众席上的家长和孩子们不断地加油喝彩,不断地助威鼓劲。而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紧接着是充满趣味性的运动小游戏在各个活动室进行,孩子们带着家长们兴致勃勃、高高兴兴地参与《运地雷》《搭高楼》《炸堡垒》等亲子运动游戏,每项运动家长和孩子们只有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可以顺利完成游戏项目,小朋友个个奋勇争先,使出浑身解数,和家长默契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