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举办“情牵名城·缘定蓝海” 大型公益交友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1-10 16:11:02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近日,由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马尾镇凯隆社区主办的“情牵名城·缘定蓝海”大型马尾自贸区公益交友活动成功举行。我区约150名单身青年男女参加活动。

  活动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场单身青年在“互动”的热身环节中相互交流,由陌生到相识,逐渐熟悉,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到场的青年进行爱情速配,展开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彼此了解。随后,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话语带动下,“积木大战”“你的名字”“汉服体验馆—投壶”“爱情招聘会”等几个游戏环节有条不紊得展开。

  随着游戏环节的不断深入,参与活动的青年也从最初由于羞涩的寡言少语,到最后的热烈沟通,通力合作为团队取胜。大家在一场场游戏中逐渐熟识、在一声声欢笑中拉近了距离,

  “爱情招聘会”环节更是把活动带到了高潮。大家在游戏互动中,对彼此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前往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福州名城观看电影,此次联谊活动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