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指导转产防疫物资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3-18 16:01:53      【字号

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指导转产防疫物资企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连钰铃 文/图)3月17日上午,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组织召开马尾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见面会,特邀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医疗器械处主任科员王建峰到会指导企业工作,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时勇,福州格利沃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辖区8家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8家企业依次汇报了生产规划、生产条件、生产工艺及原材料、设备采购等情况。

  除了邀请专家指导,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帮扶企业加紧投产,提高我区防疫物资供应能力。一是开通绿色通道。为转产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加班加点服务企业,最大限度节省企业办事时间。二是帮扶指导企业生产标准。指定专业人员,指导企业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制定生产技术要求,配齐设施设备和技术管理人员,按程序做好产品检验和认证工作,严守防疫物资质量安全底线。三是帮助协调对接认证工作。指定专业人员普及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的生产技术要求和执行标准,并现场协调对接联系检测、认证单位。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强指导,持续做好跟踪服务,全力加速企业转产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