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03-20 13:15:05      【字号

     区妇联开展线上专题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近日,区妇联联合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共建和谐家园”的线上专题讲座。

  本次网络直播内容主要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家庭暴力常见九个错误认知”“面对家暴应该怎么办”“如何在家庭暴力中保护自己”等方面展开,让广大妇女群众明白家庭暴力的危害,参与到抵制家庭暴力工作中来。

  直播中,黄诚浩律师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实际案例从家庭暴力的概念、预防、处置、法律责任和证据支持等几个角度入手进行分析,使广大妇女群众对《反家暴法》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当遭受家庭暴力时懂得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捍卫自己的权利。

  据了解,区妇联还将持续开展“反家庭暴力”相关主题活动,组织广大妇女群众深入地学习《反家暴法》,大力营造“人人谴责家庭暴力、家家制止家庭暴力”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