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换牌倒计时11天 5月10日起电动车三类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

http://www.mwnews.cn  2020-04-28 09:35:0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电动车换牌倒计时只有11天了。4月28日上午,记者从马尾区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非机动车通行秩序,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5月10日起,交警部门将加强路面管控,对无牌和失效号牌电动自行车、假牌套牌电动自行车、超标电动自行车等违法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一律顶格处罚,并依法扣留车辆。

  整治区域:城区主要路口、主要路段、主要桥梁实现全城覆盖

  整治时间:早晚高峰期、日常平峰期

  整治内容:不按照交通信号规定通行、未在非机动车道行驶、违反规定载人、违法驶入机动车快车道、加装遮阳伞、逆向行驶、无牌和失效号牌电动自行车、假牌套牌电动自行车、超标电动自行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马尾区交警部门提醒,希望广大市民抓紧时间换牌,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要严格遵守,自觉摒弃各类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