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5-12 11:16:00      【字号

我区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当天,马尾区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局联合消防大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农业农村局、罗星街道办事处在马尾中环广场举办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派发宣传品,讲解逃生自救技巧的方式,让周边群众了解各类灾害防范知识。本次防灾减灾日同时在马尾应急管理公众号举办线上竞答活动,截止目前共有3527人次参与,派发奖励2500份。

  马尾区安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活动防灾减灾意识得到广泛宣传,同时也引导了马尾区群众关注身边灾害风险,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升避险自救互救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