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沿山东路支路3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18:46:09      【字号

沿山东路支路3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通车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日前,记者从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项目部获悉,沿山东路支路3路拓宽改造工程已经完工通车。

  5月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拓宽改造后的路段明显比先前宽敞了许多,路过的车辆更加有秩序前行,不会发生拥堵的现象。而行人也主动靠边行走,不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交通秩序大大得到了改善。

  “沿山东路是附近居民区的主干道,平时经过的行人与车辆都很多,该路段之前有许多居民反映交通拥堵,直到旁边的罗建新村征迁后才开始拓宽改造。”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路段是沿山东路扩建工程(一期)的重要路段,完工通车以后将大大缓解沿山新村往来君竹路的交通堵塞问题。”

  据悉,沿山东路改扩建一期工程总投资约为12798万元,道路设计全长784.737米,包括沿山东路一期道路段、支路1及支路3,均为双向两车道。其中,沿山东路一期道路起点接沿山西路与联安路交叉口,自南向北进,道路设计长度654.256米,道路设计宽度16米;支路1改造段道路设计长度70.207米,道路设计宽度9.8-12米;支路3改造段道路设计长度60.274米,道路设计宽度19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