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冠城大通更名为大通新材

http://www.mwnews.cn  2020-05-19 06:29:11      【字号

冠城大通更名为大通新材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近日,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福州大通正式更名为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揭牌仪式上,大通新材总经理陈曦在致辞中表示,“大通新材将紧抓机遇、借分拆上市契机,不断做大做强电磁线规模。当下将全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带领企业完成年度目标,迈向新的征程!”随后,冠城大通、大通新材董事长韩孝煌与大通新材总经理陈曦共同为大通新材揭牌。

  据了解,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综合性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发和特种漆包线制造与销售,并涉足金融、新能源和健康养生领域。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253.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7.62亿元,实现营业收入77.87亿元,实现利润总额9.1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达4.19亿元。正如冠城大通、大通新材董事长韩孝煌在总结发言中所说,”福州大通正式更名为大通(福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优化发展战略,提高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各位要以真抓实干的态度推进分拆上市进程,以百折不挠的精神加快电磁线业务做大做强的脚步,为重返行业龙头、成为令人尊敬的公众公司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