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七彩童年 炫酷六一

http://www.mwnews.cn  2020-06-01 15:23:50      【字号

七彩童年  炫酷六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吴维珊 文/图)“妈妈你怎么这么快就摸出是我?”“你是我的儿子,我一摸就知道。”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马尾区民政局主办、马尾区新港社区、马尾区益乐社工承办的“七彩童年 炫酷六一——欢度儿童节亲子活动”在新港社区二楼儿童活动室如期举行。

  疫情之下,社工及社区工作人员早早为活动场地进行消毒,通过线上报名、测体温等环节层层严格把关。活动内容主要由亲子默契大考验、手工制作、活动互动分享等三个部分组成。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的感情持续升温,让平时没有时间陪孩子的家长们有机会和孩子一起做游戏、一起玩耍。同时通过社区日常活动,加强居民和社区之间的亲密关系,加强认同感、归属感。

  据悉,马尾区新港社区是2020年马尾区民政局三社联动试点项目之一,2020年将继续深化新港社区“党建+三社联动”试点工作,以社区和居民需求为导向,围绕人民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社区服务带动社区治理,并以闽渔新村为试点,探索无物业小区的“三社联动”治理模式,率先在新港社区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示范社区。

七彩童年  炫酷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