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参赛企业(团队) 在福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20-06-13 09:16:13      【字号

我区参赛企业(团队) 在福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袁卫林 文/图)6月12日上午,由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2020年“建行杯”福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行。我区参赛的“老船长”团队(福州市东泽医疗有限公司)和福州爱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从众多参赛企业和团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参赛的10个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团队),是经过前期遴选,从数十个优秀退役军人创业的企业(团队)中脱颖而出的。各企业(团队)代表经过7分钟演讲、3分钟现场答辩,最后根据所得分数排定名次。这10个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团队)将代表福州市参加省级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此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一是行业面广,涵盖了农产品开发、信息化平台建设、防灾减灾、医疗保障等多个领域;二是竞争力强,进入3个行业赛和2个专项赛的10个项目创新程度高,适应社会经济发展趋势;三是风采动人,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示出了新时代福州退役军人“勇于创新、敢立潮头”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大赛前期,通过区内融媒体、本单位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向社会广泛做好宣传工作。同时,主动与各工业园区联系,了解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发展情况,点对点的向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和团队发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有关信息,动员鼓励区内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和团队积极报名参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严格做好报名参赛企业和团队资质的把关和遴选,对重要企业和团队实地走访,确保选送我区优质的企业和团队参加比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导社会各界力量支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的热情,号召我区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于我区经济建设中,为我区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