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普洛斯-科乐通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竣工

http://www.mwnews.cn  2020-07-17 12:02:43      【字号

普洛斯-科乐通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竣工

普洛斯-科乐通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竣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7月17日,记者从福州出口加工区管理局了解到,普洛斯-科乐通现代物流中心项目二期工程已完成所有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目前,该项目正在管理局的协助下积极进行招商洽谈工作。

  普洛斯-科乐通现代物流中心项目由全球领先的现代物流设施提供商普洛斯集团投资兴建,业主单位为福建省科乐通冷链物流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3.18亿元,用地面积89.3亩,新建1幢办公楼、3幢仓库,总建筑面积4.33万平方米。项目内经营场所总面积13500平方米,其中跨境电商监管中心4000平方米、跨境电商保税仓2800平方米、海运快件监管中心3000平方米、台湾边境仓3700平方米。

  项目建设有中高端冷冻冷藏食品现期货交易及信息管理等综合性的大型食品加工配送和贸易集散中心,提供集港口运输、办公总部、食品包装、加工服务、多温区储存、交叉转运、订单配货、全程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项目建设了集跨境电商监管中心、跨境电商保税仓、海运快件监管中心、台湾边境仓、关务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供应链综合平台,为跨境电商提供供应链全方位一体化服务。

  据了解,该项目一期工程于前年竣工并入驻有百世物流仓储等企业,并承担了近年“双十一”等电商活动的巨大物流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