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管迅速行动 整治渣土运输乱象

http://www.mwnews.cn  2020-08-05 20:42:10      【字号

马尾城管迅速行动 整治渣土运输乱象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8月4日夜间,马尾区城管局对104国道经五桥沿线开展渣土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设卡拦截和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建筑垃圾在运输过程中未采取密闭或泄漏、遗洒等违法行为。检查过程中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普及渣土车运输的政策规定,要求驾驶员遵守法规,力求从源头上加强管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保安共20人次,检查过往渣土车辆57车次,查处违法行为5起,整治效果显著。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对渣土车的高压整治态势,严厉打击渣土运输乱象,助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马尾城管迅速行动 整治渣土运输乱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