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专题辅导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20-08-14 10:38:14      【字号

我区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专题辅导讲座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14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专题辅导讲座在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

  在讲座现场,马尾区社科联主席邓英三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情况,深入解读分析、学习贯彻了《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精神。宣讲语言生动形象、剖析层次分明,从多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时的科学理念、重要部署、宝贵经验和优良作风。

  讲座要求,要以深化学习筑牢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努力创造出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

  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号召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同时也会以此次讲座为契机,继续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大提升’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