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麦迪”憾失三连冠

2020马尾区全民健身篮球赛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0-08-16 09:07:17      【字号

“马尾麦迪”憾失三连冠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15日晚,2020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篮球赛暨市运会三人篮球赛马尾区选拔赛于在马尾体育馆室外篮球场圆满落幕,作为卫冕冠军以及夺冠大热门的“马尾麦迪”邵立平所在的球队“LIFEART”遗憾止步半决赛,最终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区二十余只业余三人篮球队参赛。历经3小时的激烈角逐,8支球队从众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名次,最终“别问很可怕”队荣获本届比赛的冠军,“耀泰实业”获得亚军,“LIFEART”获得季军。

  作为去年和前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三人篮球赛的冠军,“马尾麦迪”邵立平和队友陈建在本届比赛依旧发挥抢眼,在前几轮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在面对“耀泰实业”的半决赛中,自始至终比分胶着,但受限于体能,邵立平与队友在最后关头几次错失关键投篮遗憾落败。

“马尾麦迪”憾失三连冠

  “今年参赛球队的实力比之前提高了很多,我也很遗憾最后关头错失了几次机会没能实现三连冠。不过我明年会卷土重来,再次证明我是马尾区最顶尖的篮球选手之一。”邵立平告诉记者。

  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篮球比赛已经在马尾开展得初具规模,也希望通过举办各类型的篮球赛事来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篮球爱好者参加,进一步提高马尾区的篮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