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20-08-16 19:01:31      【字号

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8月16日,2020年马尾区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暨市运会羽毛球赛马尾区选拔赛在马尾体育馆主场馆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马尾区多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赛。比赛中,挥拍、扣杀……一幕幕激烈的场景不断上演,经过一天的角逐,决出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各组别的名次。

全民健身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参赛球员小风告诉记者:“每次马尾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我都会参加,通过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一下身体,还能结交很多跟我一样热爱羽毛球的人,输赢不重要,重在参与。”

  马尾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对球友们而言,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既是一场比赛,更是相聚的欢乐时光。他们有的已连续多年参加全民健身羽毛球比赛,聚在一起、切磋球技、交流感情,共同推进马尾区羽毛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