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马尾区第二届“双拥杯”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http://www.mwnews.cn  2020-08-20 22:51:28      【字号

马尾区第二届“双拥杯”登山比赛成功举办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20日下午,由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主办的马尾区第二届“双拥杯”登山比赛在天马山体育公园成功举办,驻军部队官兵代表、区退役军人代表、区直机关干部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军地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同时又不忘相互鼓励、相互帮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结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又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这样的活动开展的非常好。”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唐林敏介绍,此次活动是我们开展庆祝“八一”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通过这样一个登山活动增进军政军民关系,在全区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我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