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部分企业入选福建民营企业100强

http://www.mwnews.cn  2020-08-27 21:16:5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8月27日,在福州召开的福建省工商联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暨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五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上,福建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其中马尾(注册地为马尾)企业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新大陆科技集团、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围该榜单。

  榜单数据显示,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的营业收入水平和利润水平稳中有升,减税降费成效显现,发展态势总体良好;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入围门槛是18亿元,比上年增加2.94亿元,增幅高达19.52%;民营企业100强中,制造业仍然占主体地位,入围数量高达53家,排名前十位的企业中制造业占5家;第三产业整体实力最强,资产总额为17752.63亿元,占三大产业资产总额的72.35%。

  榜单中,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制造业务,新大陆科技集团主营高科技术产品业务,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营网络游戏业务,福建国航远洋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船舶货物运输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我区物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近年来新大陆科技集团立足企业优秀的自主创新机制,通过坚持不懈的技术攻关,实现并推出了一系列高科技领域的"中国创造",并连续3年入围该榜单。

  附:“2020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我区部分企业入选福建民营企业100强

我区部分企业入选福建民营企业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