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气排球男子乙组代表队获得市运会首金

http://www.mwnews.cn  2020-09-09 14:06:00      【字号

我区气排球男子乙组代表队获得市运会首金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9月9日,历时三天角逐,第二十五届市运会气排球赛在马尾体育馆圆满落幕。马尾区群众组男子乙组将金牌收入囊中,这也是马尾区代表团在本届市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在三天的比赛中,马尾区男子乙组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在第一阶段战胜了罗源县和永泰县,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他们战胜了夺冠大热门福清队,最终在决赛战胜晋安队获得冠军。

我区气排球男子乙组代表队获得市运会首金

  “经过4年的努力,马尾区气排球项目从上届市运会的倒数第二名跃居到了本届比赛的前列。为了备战此次市运会,气排球队的队员们从组队以来就不断进行磨合和调整,以最好的状态面对这次市运会。”马尾区文化体育与旅游局体育科负责人陈南榕杰表示,“这三天的比赛非常艰苦,尤其是男子乙组获得的这枚金牌非常不容易,它的含金量是气排球项目中最重的,这枚金牌也为马尾区在本届市运会的征程开个一个好头。”

  此外,本次马尾代表队参加了气排球全组别项目,除男子乙组外,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分别获得第四名,第四名及第六名,均为历史最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