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9-15 19:12:17      【字号

我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14日,我区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江典顺,区教育局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及先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向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感悟及日常工作的经验收获,展示了马尾教育人的情怀与担当。大家表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育工作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为我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培育人才、培养接班人,为全方位推动马尾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典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为我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努力工作、真情付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江典顺要求,区教育局要加强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和监督,着力打造高素质的校长、园长队伍,继续提升我区教育管理水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各校长、园长要切实负起教育教学管理责任。更加注重教风、学风、校风建设,不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形成一校一品,构建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课程体系,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