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20-09-24 10:06:44      【字号

福州市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开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何鋆棽 )9月23日晚,第二十五届福州市运动会行业组篮球比赛在马尾体育馆拉开序幕,23支行业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分组循环的小组赛。23支队伍被分为8个小组,前7个小组在首日进行了首轮小组赛的比拼。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球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密切配合,时而背身单打,时而突破上篮,时而三分远投,精妙助攻、精准跳投、精彩上篮频频上演,充分展现了行业组选手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不俗的体育素养,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展示形象、提升素质、凝聚人心、共促发展的赛会目标。

福州市运动会行业组篮球赛开赛

  揭幕战在市城镇联合社和市财政局之间展开,最终市城镇联合社以37∶20击败市财政局篮球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随后,市检察院、福州城管、市城乡建总、市卫健委、福州地铁、市文旅局相继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据了解,行业组篮球比赛的小组赛将在9月25日下午完成所有赛程,决赛将在9月29日上午进行。